close

2012創業做精品服飾網拍及店舖,
2015年開始賠錢,同年又發生家變,導致負債將近兩百萬⋯店收了開始做社群行銷代操勉強能租房、還債生活。
但好景不常2017年國曆9月開始最大的客戶突然解約,忽然沒有任何收入,生活非常艱難⋯⋯負債累累、工作事業也充滿變化導致常沒收入、借錢在度日、單身未婚⋯朋友也漸漸疏離⋯各方面皆非常不順遂⋯一個人孤零零活得很無助⋯⋯不知道該如何堅強生存下去了⋯常常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19年開始轉換心境漸漸走出門也重新正面積極各處找工作找機會⋯但似乎怎麼努力,至今收入仍舊最多只有一萬多,從三月開始投遞履歷至少一百多封了,只有四家通知面試也都沒錄取⋯目前積欠房租兩個月、一天只能吃一餐,身上常常只有幾百元⋯每個月都在到處向朋友借貸為生存度日,借到沒人可以再幫忙了看到我就怕⋯負債還有一百萬左右⋯⋯⋯
已經四十一歲,與親人有難解的怨(家暴拿刀要砍我逼我搬走)很疏離,感情這一兩年沒什麼桃花即使有也是渣男,孤身一人⋯命運又如此⋯連糊口安身都是問題更別談還債⋯
一直催眠自己要等待、要忍耐、不要放棄,一切會好轉⋯⋯但是說真的我根本是在靠借貸生活⋯實在對現況感到無力⋯對未來感到迷茫甚至絕望,四十一歲什麼都沒有還一屁股債⋯甚至連吃住都成問題了⋯對未來還能有所期待嗎?

解答如下 女命

丙 庚 壬 己 34 大運 丙子

子 午 申 未             

此命主日主庚金 金剋木 木為財 八字天干地支皆無財 本命不適合從商

2012 壬辰年 壬水剋去大運丙火 此年食傷強旺 人生充滿希望 創業很開心很自然

2014 甲午年 甲木為財 壬水生甲木生丙火剋日主庚金 此年開始種下因財受苦的因子 2015開始負債

2017 丁酉年 丁壬一合 2個丙火剋日主 日主受剋 走霉運 客戶解約

2018 戊戌年 走印運來通關 日主脫困....... BUT前面運程規劃錯誤已難挽回

此案例若命主能及早了解自我本身八字不帶財不宜經商 本命傷官剋官 若走木運會因財惹禍

以及紫微斗數上 命坐機月同梁較適合做一般上班族 如果當初沒有創業 今天情況會一定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天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